搜狐首页:北京大学赵勇教授名师工作站落户贵州师范学院

时间:2016-11-16 13:58  点击:

揭牌仪式,(左:令狐荣锋,右:赵勇)

11月11日,北京大学赵勇教授名师工作站正式落户贵州师范学院。该名师工作站的建立,是为中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搭建平台,打造一支适应学校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签约仪式。(左:熊伟程,右:赵勇)

贵师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熊伟程承诺:将举全院之力,确保名师工作站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各项任务的完成。同时,将进一步深化和赵勇教授团队的合作,共建“智能数据科学联合实验室”。

会议现场

赵勇教授表示,与贵州师院的合作是双方的,是深入持久的。学院选派到其团队的教师和学生承担了繁重了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与贵州师院携手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贵州师院副校长令狐荣锋指出,近年来,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学科专业发展、创新创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显著,这都离不开赵勇教授的指导与帮助。

令狐荣锋表示,该学院要用好平台,发挥优势,进一步促进教师发展。通过扩面提质,尽快上手,做强科研,服务于地方经济。

阅读地址:http://mt.sohu.com/20161115/n473266256.shtml?qq-pf-to=pcqq.c2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