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师范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时间:2017-05-24 22:48  点击:

本报讯 (记者 陈发文) 5月17日,贵州师范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据介绍,贵州师范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成立,有利于提高我省科研组织化程度,营造开放包容的学术环境,推动社科知识普及,有利于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的社科人才队伍。该社科联将着力做好社科优秀成果评选、理论课题研究、人文社科示范基地创建、智库联盟建设、创新团队建设等,为繁荣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贵州师范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阅读地址:http://news.xinhuanet.com/local/2017-05/19/c_129609045.ht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