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今年最火的毕业瞬间都在这了!第一个就被戳了……

时间:2017-06-26 23:51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

每年毕业季都会发生很多令人值得回味的事情,今年又有哪些呢?


最圆满


图片来源:梨视频截图


你幻想过亲校长吗?


南京农业大学毕业典礼上,一位女生上前亲了校长后撒腿就跑,留下校长一脸懵。该女生说:每年都有学生想亲校长,但都没成功,这次我圆满了,太爽了!“亲就亲,谁怕谁啊~


然而让人悲伤的是,一位想亲校长的男同学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因为校长——躲!开!了!


最虐狗


图片来源:@人民网官方微博


当同龄毕业生在校门口抛起毕业帽庆祝时,人大一对本科毕业夫妻已经高高抛起了自己的宝宝。


照片上的女生是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2012级的学生。据两人的大学好友回忆,两个人的爱情从大二开始。今年5月,即将毕业的他们一起开启了创业生涯,希望把自己特别的育儿经验与想法传递出来。


最学霸


@贵州师范学院官方微博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一寝室全被保研名校,期末还帮全班划重点;


安徽财经大学一寝室五名女生全部考取英国同一名校;


贵州师范学院一寝室的三名男生,四年来各类证书共100多张;


……


有一种室友,叫做别人屋的!


最走心


图片来源:楚天都市报


毕业前夕,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某毕业班同学收到了一份特殊毕业礼物!老师范晶晶给每位同学送出了自己亲手画的水彩明信片,上面是每个学生的肖像,独一无二,不可复制。


她认为拍照片太容易,希望用画笔留住学生最美好的模样。


最团结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安徽工业大学门口,一辆小车影响了学生拍毕业照,于是,他们直接把车抬!走!了!


学生介绍,车主在校内考试,一时出不来,他们要取景夕阳,没办法只有抬车了。


就问还有谁能阻挡他们?


最大片

曲钢 摄


南京东南大学,是电视节《人民的名义》主要取景地。毕业前,11名东大学子,穿着黑色“制服”,拍摄了一组“毕业的名义”风格毕业照,完美还原了剧照!

网友:李达康都不服就服你



最大龄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官方微博


4年前,74岁美籍华人黄祖申以留学生身份,申请到了四川大学历史系博士生,师从小他7岁的陈廷湘教授。最近,这位“大龄毕业生”通过博士生答辩。


他上课总坐第一排,遇到比他小很多的同学也会叫“师兄,师姐”。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


最暖心


图片来源:云南网


云南工商学院的毕业生们在离校前,为陪伴他们四年的宿管老师做了一件超走心的事:给阿姨们精心打扮一番后,拍摄一组“旗袍写真”!


平日衣着朴素的阿姨们,换装后愈发神采奕奕、美丽动人!而这组照片,也不禁让网友感叹:暖爆啦!这是最动人的毕业礼物!


最深情



山东淄博工业学校门口,监控捕捉到了感人的一幕:一位离校同学走出校门后,面对学校深深地鞠了一躬。


事后,他说自己曾是个闹腾的孩子,老师三年的教育让他懂得了感恩、孝顺与担当。"毕业匆忙,没法一一道谢告别,所以鞠个躬,统一说声,谢谢!"


最受宠


图片来源:齐鲁壹点


山东德州学院一专业的毕业照中,只有一名男生,其他全是女生。


这位“班宝”男生,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班上毫无争议的“男神”。不过同时他也说,大学期间自己没敢逃过一节课,而且要包揽所有的重活,渐渐地,大家好像已经不怎么把他当男生看了。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


无独有偶,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一专业,全年级80个学生,只有1名女生。毕业照里女孩子被79个男生围绕,画面暖暖的…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


一个男生/女生,至少还有同学,但是这位同学的毕业照里,只有他一个学生……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一专业,当初真正来报道的只有一个人,于是他就成了“独苗”!上学期间,他从未逃课,因为老师特别"关照"他…而因为学习紧,圈子小,他至今单身。


最牛毕业照


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华中师范大学的4000多名师生,用摇头相机拍摄了一张毕业“全家福”。


这福巨型毕业照洗印出来可长达8米左右,该校将在校园网上提供照片的电子版,毕业生可免费下载,作为他们最独特的毕业纪念。


最佳男友


图片来源:@都市快报官方微博


前几日,中国美院毕业集市上,一名男生被逼涂上大红唇当模特。


原来,他的女友是一名毕业生,为了摆摊甩卖闲置化妆品,女友让他当模特,给他涂上大红唇,画上粗眉毛,还在其胸前挂上了价目表和收钱码。被问及感受时,他瞄了女友一眼:"现在不太方便说..."


最有爱的老师




江西南昌大学一学院的毕业典礼上,一毕业生在校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共同见证下,向恋爱4年的女友跪膝求婚,老师还借给了他戒指。


男生说:“当时我的老师跟我说,再不给就没机会了。”


毕业了,就像是从人生的一个阶段,走到了另一个阶段。


那些青春时的青涩与懵懂,那些热血时的冲动与喧闹,回忆起来都是那样的美好。


导演王家卫说:“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提起毕业,你会想到什么?


毕业季,别让青春留遗憾。


阅读地址:http://mp.weixin.qq.com/s?srcid=0625ZCGfgEhsIepHsbSPmku8&scene=23&mid=2651579592&sn=99901c37904c18b4185374e4c8af8592&idx=1&__biz=MjM5ODA4OTIyMA%3D%3D&chksm=bd2f43a38a58cab548895ca3ae520dbea9ef7bf7e01d971131a96dc16e057377244155d21234&mpshare=1#rd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