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贵州师范学院代表队参加“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赛”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7-07-04 16:03  点击:

近日,贵州师范学院派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五支学生参赛队赴贵州大学参加泛珠三角洲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分别获得省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最佳答辩奖和优秀奖两项。获得二等奖的队伍将于7月代表贵州省出征香港,参加决赛。

  “泛珠三角洲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牵头,联合泛珠三角部分省(市、地区)创办成立,大赛的规模和影响逐步扩大,得到教育主管部门、各高校和业界的认可与支持。该项比赛已发展成为促进两岸三地大学生交流及提升计算机专业能力水平的品牌赛事。

  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州民族大学等28支队伍参赛。

  

  我校数计学院参赛队伍合影

  

  竞赛现场

1、中国教育在线阅读地址:http://guizhou.eol.cn/guizhou_zhce/201706/t20170607_1523289.shtml

2、今日头条阅读地址:http://www.toutiao.com/a6428767918654652673/

3、多彩贵州网阅读地址:http://edu.gog.cn/system/2017/06/07/015771209.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