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贵州师范学院在贵州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省级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7-04 16:15  点击:

6月4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大数据管理局和省学联共同主办的贵州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来自22所高校的5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决赛。

  贵州师范学院的“基于体感识别与混合现实技术的博物馆全息游览辅助系统的设计”(物电学院、外国语学院选送)获科技发明类一等奖,“基于压缩感知和云技术的VR远程医疗会诊系统”(物电学院、外国语学院、地旅学院选送)获科技发明类二等奖,“寻纸问道--贵阳市香纸沟手工纸传承保护现状调查报告”(历社学院选送)获哲学社科类三等奖,为贵州师范学院历年参赛最好成绩。

  参赛团队今年十月将出征上海大学主办的“挑战杯”国赛。(全奕) 

  

  贵州师范学院参赛团队答辩现场(哲学社科类)

  

  贵州师范学院参赛团队合影

中国教育在线阅读地址:http://www.eol.cn/guizhou/guizhou_zhce/201706/t20170607_1523293.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