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都市报:2017年“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开营

时间:2017-08-06 18:03  点击:

本报讯(记者杨郦晶)7月5日上午,由国侨办主办、贵州省侨办承办,贵州师范学院协办的“2017年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正式开营,57名来自比利时、赞比亚、瑞典、加拿大名的学员及带队教师来参加了仪式。

 

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们将在位于贵州师范学院的贵州省华文教育基地参加中华文化课程学习,包括学习中文基础知识、书法、武术等中国传统文化,学员们还可领略多彩锦绣的贵州风景和贵州少数民族传统文化。本期夏令营从7月5日-15日,今年夏天共开设4期夏令营,到8月底结束。

阅读地址:

http://dsb.gzdsw.com/html/2017-07/13/content_234478.ht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