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华中师范大学校长杨宗凯一行到贵州师范学院访问

时间:2017-08-10 14:10  点击:

为全面推进对口支援工作,2017年7月27日,华中师范大学校长杨宗凯率国际交流学院、华师一附中等负责人到贵州师范学院访问。杨宗凯盛赞了贵州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荫绿的校园环境、整洁的校舍院落、明净的教学楼群,无不展示着一所现代化大学的精神风貌。

  贵州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对杨宗凯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杨宗凯一行参观了设计学院展示长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党员教育基地和创新创业学院教学科研平台。

  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对口支援工作项目对接、二级单位合作机制运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观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

  

  参观贵州师范学院

  

  参观贵州师范学院

  

  华中师范大学校长杨宗凯一行到贵州师范学院访问

网站链接:

http://www.eol.cn/guizhou/guizhou_zhce/201707/t20170728_1544218.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