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协议

时间:2017-08-10 14:28  点击:

近日,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协议。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红蕾,副校长金道超,副教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杜滨,校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张大林,对外合作处处长刘治军,研究生院副院长文晓鹏,对外合作处副处长周乐欣,贵州师范学院校长郁钟铭,副校长令狐荣锋、郭文、何林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何林主持。

会上,令狐荣锋致欢迎辞,向王红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贵州大学对贵州师范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着重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和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对贵州师范学院学科建设、硕士研究生教育以及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红蕾首先肯定了贵州师范学院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贵州大学将积极帮助贵州师范学院搭建更好的学科、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发展平台,促进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实现共赢发展。

郁钟铭在讲话中表示,贵州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都处于全省领先地位,贵州师范学院要抓住这个契机,主动与贵州大学相关部门和学院对接,切实将协议的各项内容落到实处,进一步为学校的发展打下基础。

  文/科研处张芮敏 图/全奕

              两校合作对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和硕士研究生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链接:

http://news.gzu.edu.cn/s/18/t/841/49/2c/info84268.ht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