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第二届哲学社会科学智库名家·贵州学术年会学术专场举行

时间:2017-09-15 21:58  点击:

9月8日,第二届哲学社会科学智库名家·贵州学术年会学术专场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以“大山脊梁,肩挑道义——教育是最根本的精准扶贫”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及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总结、展示前阶段贵州教育人联动省内外教育界,肩挑道义、精准助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并为新阶段扎实推进教育智力攻坚扶贫探索新路子、新方法;整合省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和智力优势,实施精准帮扶共建,弘扬陶行知教育思想,深化贫困地区教育综合改革的成效,为切实解决好西部农村孩子“上好学”的问题,更好地集中火力、精准发力、齐心协力,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记者 赵昆)

阅读地址:http://www.gz.xinhuanet.com/2017-09/09/c_1121635251.ht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