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17-09-26 16:03  点击:

 

贵州日报新闻 时间: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 贵州日报

本报作者:赵昆

 

    本报讯 (记者 赵昆)历时7个月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9月18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闭幕。贵州师范学院作品Museum+获得国赛银奖,为本次大赛贵州省高校最好成绩。

  在9月18日上午的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上,该团队代表肖雪在本届大赛闭幕式的宣传视频当中精彩亮相。9月18日下午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上,贵州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成果展展台和Museum+展台,吸引了许多参观者,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在福建省举办,厦门大学承办。

    阅读地址:http://szb.gzrbs.com.cn/gzrb/gzrb/rb/20170926/Articel06007JQ.ht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