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广网:2017.9.27贵州新闻早知道

时间:2017-09-28 21:56  点击:

贵州新闻早知道,知道贵州大小事,各位朋友,这里是由全广网、中华工商时报贵州记者站、省工商联“贵商视讯”、贵州乌当大数据智慧产业基地联合出品的《贵州新闻早知道》。今天是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农历丁酉年八月初八。首先来看头条新闻。

9月26日,贵州黔中城市群重点项目工程包发布会暨部分重大项目融资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本次发布会发布的黔中城市群重点项目工程包共182个项目,总投资10411.9亿元

贵州要闻

乌当区2017年创新创业帮扶暨创业项目征集推介大会与2017年9月26日下午在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演播厅举行。乌当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速推动双创工作。抓住用好前所未有的双创机遇,在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助力地方文化经济发展中成就一番事业。

贵州大扶贫

9月26日,“精准扶贫院士专家行”咨询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深厚友谊、拓展沟通渠道,完善产学研结合长效机制,推动更多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帮助更多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关注大生态资讯

日前,环境保护部发布了2017年8月和1至8月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贵阳市在全国空气质量排名中较好,8月和1至8月贵阳市环境空气质量双双跻进前十。

大健康资讯

9月26日上午,第三届遵商联盟大会召开之际,规划总面积为3000余亩的遵义市大健康产业园在绥阳县双门峡景区正式开工建设。来自境内外以及全国各地的遵商代表纷纷前往了解情况寻商机。

旅游新闻

作为首批中国十大科技旅游基地,中国天眼景区自2016年9月25日正式开园以来,已有24万人次到平塘县中国天眼核心区进行探访,不仅给当地带来经济效益,让群众端上旅游的金饭碗,也掀起了科普旅游氛围。

财经新闻

9月26日,贵州省政府印发了《贵州省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工作实施方案》,预计2017年全年为企业降低成本500亿元以上。2018年至2020年,实体经济企业综合成本进一步下降,我省成为西部地区实体经济企业综合成本较低的省份之一。

社会民生新闻日前,贵州省台江警方远赴新疆将“1997·贵州台江命案”逃犯张某民押解回黔,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民对自己1997年6月13日在贵州省台江县故意伤人致死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民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汽车资讯

近期以来国际原油市场整体呈现震荡上涨走势,国庆节前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迎来“两连涨”,幅度或在130元/吨左右。

娱乐体育

9月26日,张杰在微博上发文宣布谢娜怀孕。2011年,她和张杰举行婚礼走进婚姻殿堂,时隔6年,即将升级当爸妈!

国内新闻

自2016年11月在全国部署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以来至今年8月底,已有68万多名无人监护和父母一方无监护能力的农村留守儿童得到有效监护。

国际新闻

根据印度卫生和家庭福利部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以来印度全国共报告34009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其中1741人死亡。甲型H1N1流感是一种急性、传染性呼吸器官疾病,其症状为突发咳嗽、呼吸困难、发热等。这种流感病毒传染性很高,秋冬季属高发期,可全年传播。

历史上的今天

1949年9月27日,《义勇军进行曲》被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养生小贴士

决明子含有“决明子素”、“大黄酚类”以及“大黄素类”成分,能够起到降血压、降血脂以及通大便的作用。作为一味常用中药,决明子还被称为“还瞳子”,有明目的功效。

阅读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x9EGqSGNL1Pc7mjQZcpQ-Q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