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7频道:“喊一声老黄”即将唱响央视

时间:2017-10-18 14:31  点击:

应央视“倾注三农,决胜小康”导演组邀请,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于9月25日赴北京参加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晚会录制,演唱歌曲《喊一声老黄》。自歌曲发布后,在网络平台上反响很高,央视导演主动联系了马关辉院长,希望能够参加此次晚会的演出。

此次晚会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成小康社会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鼓舞亿万人民建成小康的士气,坚定建成小康的信心,推动建成小康的进程,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晚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农办、科技部、财政部、农业部、文化部、国务院扶贫办等中央和国家部委联合主办。届时,党和国家领导人、主办部委及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全国“小康建设”先进人物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将一同出席观看。晚会将于9月27日19:30-21:30在全国政协礼堂演出,在中央电视台有关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马关辉与黄老支书合唱歌曲《喊一声老黄》

阅读地址:http://art.gzhnc.edu.cn/info/1011/2079.ht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