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贵州师范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时间:2017-11-02 21:20  点击:

 

 

贵州日报新闻 时间: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 贵州日报

本报作者:胡卡妮

    本报讯(记者 胡卡妮)10月27日,贵州师范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该中心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进一步结合贵州实际,充分挖掘贵州文化,讲好贵州故事,传承贵州精神,展示贵州风采。同时,进一步结合青年学生的成长需求,直面青年学生的思想困惑,引导青年学生回归生活、热爱生活、关切生活。
    据介绍,该中心特聘来自省社科院、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阳学院的7位教授为首批特聘校外研究员。成立大会上,与会专家学者结合新时代背景和高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高校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方面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以及贵州特有地域文化的育人资源等主题进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和实践研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理论价值。

    阅读地址:http://szb.gzrbs.com.cn/gzrb/gzrb/rb/20171029/Articel06006JQ.ht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