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都市报:贵师院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

时间:2017-11-13 23:21  点击:

本报讯(记者杨郦晶)近日,“喜迎十九大·共筑师院梦”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贵州省文史研究馆“喜迎十九大,传统文化进校园”书画笔会开笔仪式在贵州师范学院隆重举行,400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活动由贵州省文史馆和贵州师范学院主办,贵州省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协办。19名贵州省文史馆馆员、省著名书画家走进贵州师范学院雪涯美术馆,以现场创作示范的形式,让大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书画家们激情创作45幅书画作品,其中花鸟7幅、山水6幅、人物3幅、书法29幅,为贵州师范学院留下浓墨重彩的文化瑰宝。

阅读地址:http://dsb.gzdsw.com/html/2017-10/19/content_250625.ht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