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涂妍代表到高校与团员座谈:把总书记对青年的深切关怀传达给大家

时间:2017-11-14 12:43  点击:

贵州日报新闻 时间: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 贵州日报

本报作者:许邵庭

 

  10月26日,贵州师范学院一间团员活动室内,该校经济与政治学院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部分团员正围坐在一起,重温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
  这是由该团支部组织的主题为“感恩奋进 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观看进入尾声,几声清脆的敲门声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大门一开,“原来是涂书记来了!”有同学说。
    同学们鼓起掌,意外又高兴。
  “刚回到贵阳,得知师范学院有这场活动,我就想赶紧借这个场合和青年朋友共同学习分享参会感受,把党中央、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怀传递给大家。”党的十九大代表、团省委书记涂妍对大家说。
  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到贵州五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涂妍结合工作实际和感受,一一分享,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寄语青年的部分,大家都看到了吧?”涂妍话音一落,“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用整齐又响亮的声音复述着总书记的讲话。
  “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时,在座的各位都正值壮年,仍然是我们这个伟大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我们的青春要和党的目标、祖国的方向同心同向。”涂妍说道。
  而同学们也你一言我一语,谈起了自己的感受。
  主题团日结束时,团员青年们唱起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之歌。
  同学们说,在心里种下“中国梦”的种子,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断向前行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阅读地址:http://szb.gzrbs.com.cn/gzrb/gzrb/rb/20171029/Articel07002JQ.ht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