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地方频道:歌曲《牢记嘱托》在贵州基层一线唱响!

时间:2017-11-14 14:19  点击:

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之际,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马关辉教授再次携手贵州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丁杰,创作并演唱《牢记嘱托》,用歌声表达贵州人民感恩党中央、感恩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嘱托走进新时代,感恩奋进开创新未来的信心和豪情。

↑演出现场。

11月10日,在安顺市普定县“深学十九大·脱贫奔小康”文艺宣讲进村寨马官镇双玉村演出现场,马关辉唱响《牢记嘱托》,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牢记嘱托》是马关辉和丁杰合作的第四首正能量歌曲。近年来,被誉为贵州正能量歌曲黄金搭档的马关辉和丁杰携手为贵州省县县通高速公路创作了《贵州舞起来》、为讴歌时代楷模、年份英雄黄大发创作了《喊一声老黄》、为广大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创作了《为老乡奔小康》。歌曲推出后,反响强烈。《喊一声老黄》还在党的十九大期间亮相中央电视台倾注三农决胜小康专题晚会。

阅读地址: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share/index.html?docid=2516902&channel=weixin&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