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贵州:帮扶乡村教育发展!贵州省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应用示范基地在黔西县成立

时间:2017-11-28 16:10  点击:

贵州省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应用示范基地授牌仪式11月23日在黔西县洪水镇洪水中学举行。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与黔西县洪水镇政府签订了“共建贵州省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应用示范基地”协议、“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倾情帮扶乡村教育发展。

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左羽分别代表学校、院士工作站、教育大数据工程中心,向洪水镇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授牌“教育实践基地”“院士工作站应用示范基地”“教育大数据技术应用示范基地”。

据悉,贵州省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是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和张景中院士团队联合申报,2015年12月31日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科学技术厅、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批文立项,贵州省科学技术厅资助的重要建设项目。

为积极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推广张景中院士教育数学思想,促进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数学学科教学质量,贵州师范学院积极运作,在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加大教育扶贫力度,经张景中院士同意,在洪水镇成立贵州省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应用示范基地。院士应用示范基地的设立,将进一步丰富优质教育资源与乡村中小学的合作形式,拓展合作平台,更好的促使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