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全国首家“腾讯云互联网学院”在贵州师范学院签约落地

时间:2017-12-05 14:26  点击: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金妮)11月30日,贵州师范学院、腾讯云、慧科集团三方共建“腾讯云互联网学院”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据悉,这将是全国第一所腾讯互联网学院。

会上,校企三方签订“合作共建‘贵州师范学院·腾讯云大数据学院’框架协议”

仪式上,贵州师范学院校长郁钟铭代表该校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与腾讯、慧科共建腾讯云互联网学院是学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一件大事,将全力以赴支持学院筹建的各项工作。

洽谈会暨签约仪式现场

慧科集团总裁王浩、腾讯云教育行业总经理龚振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未来打算等。

企业一行参观贵州师范学院科技园

会上,郁钟铭、王浩、龚振分别代表三方签订“合作共建‘贵州师范学院·腾讯云大数据学院’框架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全国第一所腾讯互联网学院正式在贵州师范学院落地。校企三方还就共建“腾讯云互联网学院”的后续事宜进行洽谈协商。

企业一行参观贵州师范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据悉,“腾讯云互联网学院”将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特别是培养符合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阅读地址:http://www.gog.cn/zonghe/system/2017/12/01/016258562.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