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贵州:这些优秀作品将参加全国展演!贵州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落幕

时间:2017-12-27 23:52  点击:

12月17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学院协办的贵州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节目现场展演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我省于去年年底启动了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展现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本届全省艺术展演优秀作品,还将报送参加全国集中展演。

据悉,贵州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共收到各高校报送艺术节目、作品、文章1091件。其中,艺术表演类(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197件,艺术作品类(绘画、书法、篆刻、设计、微电影)652件,艺术实践工作坊5个,科研论文156篇。本次活动评选出论文组获奖作品61件;美术作品获奖246件;器乐组获奖作品12件;声乐组获奖作品22件;舞蹈组获奖作品32件;戏剧组获奖作品21件;艺术工作坊获奖作品3件。

在当日举行的艺术表演类节目现场展演,共有15个节目参加现场展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歌颂了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

阅读地址:http://jgz.gzrbs.com.cn/home/article/?id=1151356161946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