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贵州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即将开场 12月17日在贵师院举行

时间:2018-01-03 21:29  点击: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金妮)12月14日,记者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学院协办的贵州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表演类优秀节目将于12月17日14:30在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演播厅上演。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演出当天,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学院等省内的十所高校,将带来十五个优秀节目参演。演出形式包括合唱、舞蹈、朗诵等。

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将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展现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据了解,本次展演将是贵州省高校艺术教育领域的一次盛会,不仅能为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将为艺术教师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将有助于推动贵州高校艺术教育迈向新的发展征程。

届时,贵州省教育厅及省内部分高校领导将出席活动。来自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阳学院、铜仁学院、毕节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300余名师生将前往现场观看演出。

阅读地址:http://www.gog.cn/zonghe/system/2017/12/14/016288031.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