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网本地新闻:全国首家“腾讯云互联网学院”落户贵州师范学院

时间:2018-01-04 12:50  点击:

近日,贵州师范学院、腾讯云、慧科集团签订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建“贵州师范学院·腾讯云互联网学院”,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特别是培养符合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据介绍,贵州师范学院·腾讯云互联网学院是全国第一所腾讯互联网学院,该学院将开设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设备等专业方向。贵州师范学院提供腾讯云互联网学院基础设施,腾讯提供基于腾讯云的线上实验室环境、企业项目实训课程等资源和服务,慧科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提供专业课程体系、招生服务、教学服务、实验室联合共建服务、师资培训服务、就业服务等一体化的综合教育解决方案。

据介绍,三方将共同制定“贵州师范学院——腾讯云双师培养计划”,逐步培养贵州师范学院的老师成为“腾讯云互联网学院”师资,保障贵州师范学院师资可优先参加腾讯组织的培训以掌握行业最前沿的知识技能。

阅读地址: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pageType=1&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24013912595164230%22%2C%22ssid%22%3A%2227097a35%22%7D&sid=1002518_7136&qq-pf-to=pcqq.c2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