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2017年和2018年贵州省十大省级“人文社科示范基地”授牌

时间:2018-01-05 12:10  点击:

1月4日,记者从贵州省省级人文社科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2017年和2018年十大省级“人文社科示范基地”授牌。

人文社科示范基地在社科普及教育中具有“示范、带动、辐射”的积极作用,有利于推动社科普及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弘扬贵州先进文化,优化提升人文社科资源。与会者表示,今后要努力构建更多有活力、有潜力、有新意、有特色的省级“人文社科示范基地”,更好地培育、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养,提供智力支持和舆论引导。

与会代表们还实地观摩了“贵州民族审美文化传播基地”之贵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数据中心、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大叶青藤咖啡文化空间、双创学院、设计学院、文学院等。省社科联、各市(州)、高校社科联、省直有关部门、省属各学会代表130人参会。

阅读地址:http://gzrb.gog.cn/system/2018/01/05/016330890.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