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人民政府网:贵州省属高校共青团举行创新创业观摩指导会

时间:2018-03-23 15:00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高校师生创新、创意、创业、创造的热情,近日,省属高校共青团创新创业观摩指导会暨贵州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当天,团省委观摩团实地观摩了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设计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创新创业学院等创新创业活动场地。据介绍,2017年,贵州师范学院获批省级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建设了思源(国家级)众创空间、贵州师范学院(省级)大学科技园等14个孵化器和创新创业基地。当年,学生申请获批国家专利56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79项等。

为更好地整合优质资源,积极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贵州师范学院筹建了创新创业学院。这是该校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创业精神、推进学生创业实践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为入驻创业团队提供办公场所、公共设施共享,专家指导、实践训练、政策支持等服务,搭建起融合创新创业指导培训和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创业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贵州人民政府网阅读地址: http://www.gzgov.gov.cn/xwdt/gzyw/201803/t20180322_1102449.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