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网:7000余个岗位任你选!贵州师范学院举办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

时间:2018-03-29 16:41  点击:

3月29日,贵州师范学院体育馆内人潮涌动,这里正在举行“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向着海阔天空奔去”2018年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教育专场)。现场,来自全国122家用人单位,为该校毕业生提供了7000余个招聘岗位。

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现场

据悉,校园双选会由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省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合作举办。活动旨在促进学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

现场,随着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鞠洪宣布双选会启动,该校2000多位毕业生涌入招聘展区,开始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咨询招聘信息。

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鞠洪宣布双选会启动

据了解,此次校招活动有122家就业质量好,岗位与专业符合度高的单位加入其中,提供了7000余个招聘岗位。其中,80%以上为教育行业:公办学校37家、民办学校43家、教育培训机构18家、企业24家。现场不仅有贵阳十八中、贵阳实验二小等省内名校身影,还有远道而来的新疆巴楚县教育局和新疆博乐市教育局的招聘团队等。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在双选会开幕式,该校校长郁钟铭表示,目前贵州师范学院有13个教学院(部),43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等10个学科门类。近三年,该校共向社会输送全日制本科毕业生9667人,毕业生就业率均超过全省当年平均就业率。

毕业生正在咨询贵阳二十四中的招聘带队教师

2018年,该校有毕业生3007人。“经过四年系统学习,他们已经具备了系统的理论知识和较高的专业技能,必将为其所服务的单位带来新的活力,做出新的贡献!”郁钟铭充满信心地说。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互动

“近年来,我校毕业生进入教育行业的比例高达到77%,为贵州教育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据贵州师范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婷禹介绍,为提高就业质量,该校“苦练内功”,对师范生培养进行了系列改革,其中包括开展国培生顶岗实习、师范生专业认证等工作。对非师范专业学生,则通过与企业、行业共建合作机制、搭建育人平台,帮助学生更快适应岗位。2017年,该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了93.22%的历史新高。

 阅读地址:http://edu.gog.cn/system/2018/03/29/016500189.s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