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贵州:贵州师范学院采购校农合作农产品20余万元 惠及385户贫困户

时间:2018-04-05 15:00  点击:

    4月3日,在贵州师范学院食堂,工作人员正在整理校农合作农产品。

  据了解,贵州师范学院2017年度对对口帮扶的印江县峨岭街道杨柳塘、黔溪、同心、川岩、峨岭关、青杠林、曾家坳等7个村完成校农合作农产品采购共计176551.4元,签订长期采购协议4份,涉及扶贫企业及贫困乡镇6家。

  截至日前,该校采购校农合作农产品共计20余万元,签订长期采购协议4份,涉及扶贫企业及贫困乡镇6家,直接惠及贫困户385户,贫困人口1335人。

                                                贵报传媒全媒体记者 程洁

编辑 刘娟

编审 李劼

阅读地址: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4889691.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