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新闻联播:全省“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省级讲习员大讲习活动启动

时间:2018-04-12 13:52  点击:

4月10日下午,贵州省“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省级讲习员大讲习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市举行,各市(州)和贵安新区围绕贵州农村产业发展“八要素”同步启动了大讲习活动。

省级启动仪式结束后,省级讲习员、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院副院长熊德永在遵义市红花岗区金鼎山镇莲池村开展了题为《打通“产销对接”关键一环》的讲习活动,市级讲习员、红花岗区委党校教师赵锐在遵义市义工联合会“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开展了题为《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的讲习活动,省、市讲习员齐开讲。

观看地址:http://tv.cntv.cn/video/C10245/796ff424fdbf3de2f09d70d30a4e5c4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