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贵州师范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8-04-26 09:06  点击:

贵州日报 新闻 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雨)4月25日,记者从贵州师范学院获悉,近日,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与交叉学科数学建模竞赛官网公布成绩,贵州师范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该校9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

据了解,贵州师范学院所获得的一等奖是今年我省高校唯一的一个,该团队由2015级计算机专业学生邱南亚、2015级物联网专业学生柳艳和2016级大数据专业学生杨云3位同学组成。这也是该校连续第二次获得该项国际赛事一等奖。

近年来,贵州师范学院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教学从以教师为中心转到以学生为中心,教学内容从知识传授转到能力培养,教学模式从第一课堂向第二课堂延伸,提倡实战模式,以赛促学,通过科技竞赛培养学生的应用创新精神,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实践动手能力。

阅读地址:http://szb.gzrbs.com.cn/gzrb/gzrb/rb/20180426/Articel07006JQ.ht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