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省高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10-22 18:23  点击:

10月22日贵州省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在贵州师范学院、贵州财经大学组织召开贵州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22日贵州省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在贵州师范学院、贵州财经大学组织召开贵州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在贵州师范学院文韬苑道德讲堂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朱新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赵廷昌同志,以及省委主题教育办和省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高校的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以及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共144人参加此次经验交流会。

王瑞军同志和朱新武同志对各高校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克乾、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为荣、贵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勇、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杜景、贵州财经大学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里红,先后代表各自的学校党委、二级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就主题教育中的好举措、好做法、好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在贵州师范学院,与会人员现场听取贵州师范学院主题教育展板汇报,现场观摩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员教育基地、创新创业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与经验。

在贵州财经大学,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校团委党支部“以志愿服务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动“整改落实”座谈会、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调查研究”座谈会、学校主题教育展、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员大会和会计学院党建文化长廊。通过交流和现场观摩,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好经验、好方法,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很有启发。

阅读地址:https://movement.gzstv.com/news/detail/156375/?from=singlemessag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