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新闻:省教育厅督学何秀黔:把贵州打造成智慧教育发展高地

时间:2021-05-27 20:39  点击:

“我们热诚期待国内外一切有志于智慧教育事业的朋友们,携起手来‘共研共建共享共赢’,让智慧教育的理念在贵州广袤土壤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贵州打造成智慧教育发展的高地。”5月27日,在智慧教育与新时代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上,贵州省教育厅督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何秀黔对海内外教育工作者发出邀请。

智慧教育与新时代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现场


“此次论坛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与合作机会,必将碰撞出许多智慧的火花,为新时代贵州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新的视角、新的思路和新的路径。”何秀黔说,希望全省参会的各位教师要虚心向与会专家和嘉宾学习,以面向未来的智慧教育新模式为主题,聚焦基础教育创新发展中的关键进行深入的研讨,加深对教育大数据最新进展的理解。

贵州省教育厅督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何秀黔

何秀黔说,希望各位参会专家和嘉宾,在贵州多走一走,多看一看,为贵州教育特别是贵州基础教育的智慧化和信息化改革发展,多提出宝贵意见,帮助贵州基础教育能够更快的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何秀黔说,“十四五”期间,省教育厅将继续抢抓发展战略机遇,依托贵州省大数据战略行动,紧跟教育信息化2.0时代步伐,在智慧教育发展上抢新机,充分发挥技术资源协同优势,不断探索用智慧教育手段提升基础教育的新模式,聚力打造“互联网+教育”升级版,为智慧教育全面赋能,努力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根本性转变,造就更多面向未来的拔尖人才和创新人才。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袁航

编辑 刘娟

编审 杨仪 施昱凌

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650365.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