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新闻:二十大时光 | 贵州师范学院党外人士:同心向党绘就发展“同心圆”

时间:2022-10-25 20:16  点击:

undefined

本网讯 说变化、谈感受、话未来。连日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在贵州师范学院党外人士中引发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报告,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向党,勇毅前行,立足岗位,推动党的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本职工作中落细落实。

“我认真听完报告后,心情激动,令人振奋。”民盟贵州省委副主委、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主委邓琴说,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和教育工作者,要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建设理念,构建学校高质量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贵州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贵州师范学院2022年统战工作会

民进贵州省委副主委刘大泯说,中国共产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成就了非凡十年。作为参政党的一名成员,我将进一步积极贡献同心同向之力,认真履职尽责,在教育领域、文化领域持续发声,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社会发展与进步贡献力量。

民革贵州师范学院支部主委何荣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我们民革党员应当把思想和行动与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相统一,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宣传践行好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

外国语学院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

民进贵州师范学院支部主委崔忠伟说:“我认真聆听了报告后深受鼓舞,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踏踏实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民进力量。”

“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振奋人心。”九三贵州师范学院支社主委王毓说,作为学校九三支社主委和二级学院院长,我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和精神,认真思考并贯彻落实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奋斗、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中贡献师院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校地共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九三贵州师范学院支社副主委张辉说,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各项事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和幸福感与日俱增,使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的自豪和荣耀。接下来,我们将充分发挥九三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征程中,立足自身岗位,为服务学校、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民革贵州师范学院支部胡多姿说,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攻克一项项难题,赢得一场场胜利,社会稳定,人民安全,作为中国人、作为其中的奋斗者,我感到非常骄傲、非常自豪,幸福感满满。

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万鹏说,作为一名民盟盟员,我们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继续发挥好爱国统一战线的力量,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奋勇前行。

贵州师范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无党派人士李向群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迈进,这是民族的光荣,是人民的福气。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在自己本职教师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何登成

编辑 李政林

二审 石云华

三审 岳振

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6019843.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