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贵州师范学院开展“美丽心灵,快乐同行”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

时间:2014-07-08 00:00  点击:

暑假到来之际,贵州省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贵州师范学院、毕节市人民政府、毕节市教育局、黔西县教育局、贵州都市报、新华社贵州分社、贵州经济广播电台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贵州师范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贵州师范学院宣传部、贵州师范学院团委、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黔西县锦星镇教育管理中心、黔西县锦星镇第一小学联合承办,创新高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模式,在毕节市黔西县锦星镇锦星第一小学举办为期一周的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夏令营活动。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在全国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多彩贵州网进行报道后,新华社、农民日报数字版、揭阳日报、长春日报、北部湾晨报、娄底日报等多家媒体也就此事进行了转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