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成就 人民获得感”专题图片展在京首展

时间:2017-07-17 14:41  点击:

 中国文明网7月17日消息 为全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新成就、人民获得感,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拥护和热爱,坚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念和信心,由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主办的“发展新成就 人民获得感”——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图片展于2017年7月15日在北京集典美术馆举行首展。

  7月15日,观众在参观“发展新成就 人民获得感”——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图片展。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供图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既定目标,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重大步伐,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全面依法治国取得重大进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效,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方面取得了辉煌成就,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迈出了关键一步。这些辉煌成就为人民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切实利益。

  7月15日,观众在参观“发展新成就 人民获得感”——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图片展。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供图

  今年,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集记录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图片,在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共收集到约6000幅作品,本次展览从中甄选出100幅作品展出。这些展出作品从摄影人的视角,以讲故事的方式,生动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人民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党的建设出现的新气象。一幅幅鲜活生动的摄影作品,就是一段段真实具体的中国故事。从嫦娥飞天到蛟龙深潜,从精准扶贫到自贸区建设,从百姓收入提高到生活环境改善,从高铁提速到单车共享,五年来的变化举世瞩目,人民群众深有感受。

  7月15日,观众在参观“发展新成就 人民获得感”——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图片展。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供图

  来自各界观众认真观看了展览,纷纷表示展览主题鲜明,丰富多彩,催人奋进,增强了大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和信心。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在全国各地巡展,以扩大社会影响,广泛传播万众一心奔小康、同心构筑中国梦的正能量,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发展新成就 人民获得感”——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图片展

部分展出照片选登

(来源: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

幸福家园(唐顺福摄)

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桥梁工程全线贯通(陈显耀摄)

蛟龙入水(王文胜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