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打赢砺雄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军兴军纪实之六

时间:2017-09-22 12:50  点击:

向世人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珍爱和平,我们决不搞侵略扩张,但我们有战胜一切侵略的信心。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谁都不要指望我们会吞下损害我国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苦果。”

今天的中国网络,流行着这么一句话:我们没有生活在和平的时代,我们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

这种令世界许多国家羡慕的和平保障,来自党中央、习主席的坚强领导和英明指挥,来自人民军队时刻准备打仗、时刻准备打胜仗的决心与底气。

安享和平是人民之福,保卫和平是人民军队之责。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面对前所未有的时代大考,面对我国越来越广阔的“利益边疆”,从战火硝烟中走来的人民军队在能打仗、打胜仗的征途上再出发,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必将谱写出更加热血奔涌、震撼心灵的强军新华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