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贵州3亿元扶助6.5万经济困难学子

时间:2011-11-17 11:28  点击:

今年新学期,贵州省将拿出3亿元作为助学贷款金,符合条件的困难学生均可到户籍所在县市区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计有6.5万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获得帮助。
    贵州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由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承办,2008年开展试点工作,2009年在全省推行,两年内共发2.5亿元,受益学生近5.2万人次。

目前,贵州省已建立百余个生源地贷款资助中心,主要对贷款进行初步受理和贷后管理。贵州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具有手续简便、还款时间长、不需提供担保或抵押等特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均可申请。每个学生每年申请贷款,原则上不超过6000元,不低于1000元,主要用于解决学费和住宿费,剩余部分可用于生活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