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白雪(地理与旅游学院)

时间:2015-12-01 22:11  点击:

白雪:讲师。毕业于四川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现任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专职教师。

一、获奖情况:1、荣获2012年度贵州省事业单位人员年度考核“优秀”等次;2、荣获2012-2013年度贵州师范学院 “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荣誉称号;3、荣获2013-2014年度贵州师范学院 “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4、荣获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2014-2015年度教学技能大赛文科组“一等奖”;5、荣获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

二、科研情况:1、主持贵州省教育厅2012年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贵阳市会展旅游业特色化发展模式研究(已结题);2、主持贵州省科技厅2014年软科学研究项目:贵州民族旅游地乡村节事发展研究(在研);3、指导贵州师范学院2015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2项(在研);4、在国内外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10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

白雪老师教学严谨,对学生循循善诱,平易近人。她从事教学工作4年以来,坚持以学生为本,关心学生的全面发展,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的教学工作中,教学效果显著,获得了学院老师和任课班级学生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