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罗倩(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15-12-01 22:18  点击:

2010年8月进入贵州师范学院,我圆了儿时的梦。5年的时间,承担过生物化学及实验和微生物学等课程。在教学中,始终谨记“当老师就是一份良心活儿”,事事以学生为本,希望他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学会做人、做事;用真心对待学生,课间经常不休息和学生聊天,解决学生的困惑。在实验课堂上,注重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动手能力和解决分析问题的能力,鼓励学生不怕失败,就算做到很晚也会陪着学生再来一次,我相信他们能感受到我的用心。我自豪,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欣喜,看到学生一点点的进步。

罗老师热爱学生,有亲和力,脸上总是带着笑容。她教学严谨,课堂上鼓励我们思考、创新,不厌其烦地解答问题;不仅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如何学习、如何做事做人。她是我们知识的老师,也是我们心灵上的朋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