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曾雨(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5-12-01 22:22  点击:

               

曾雨,中共党员,讲师。2009年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毕业,2012年7月获贵州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语专业文学硕士学位。2012年8月进入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工作至今,承担《大学英语》课程;并承担了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一职。主要研究方向为教学法,认知语言学,发表学术论文3篇。

在工作上,曾老师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成绩突出。在教学工作方面,认真钻研教学大纲及教材,认真研究教法,组织好课堂教学,关注全体学生,注意信息反馈,课堂教学效果良好,深受大部分学生的欢迎。

2013年5月指导学生参加“首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报刊阅读能力竞赛”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2015年,获首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贵州赛区“二等奖”。2015年在贵州师范学院年度人事考核中获“优秀”。

曾雨老师富有亲和力,课上认真负责,尊重学生,认真地备好每一次课,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课下,能够和学生朋友式的相处,为学生解决学习和心理上的困惑,广受学生好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