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辅导员--申 苒(教育科学学院)

时间:2015-12-01 22:49  点击:

申苒,女,1986年3月生,土家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教育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先后担任教科院2010级、2012级、2014级学前教育本科班级辅导员,所带学生380名;并兼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工作中,始终坚持用真心关爱学生、用真爱温暖学生、用真诚感动学生,努力践行专业化、科学化的学生工作理念,不断创新思政工作的新举措,使得班级管理严格而不失亲和、活泼又不显轻浮。

曾荣获贵州省首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优秀奖、贵州师范学院优秀辅导员、“创先争优”优秀辅导员、辅导员深度辅导案例三等奖、教职工独唱比赛二等奖;所带2012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获2014年贵州省先进班级;曾主持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项目课题一项、公开发表思政论文三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