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辅导员--秦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时间:2015-12-01 22:48  点击:

秦月,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担任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二班,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13级信息工程班辅导员,并兼任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和学生数统系党支部书记一职。

工作以来一直注意密切联系学生,深入课堂、寝室、班级,加强与学生的情感思想沟通,用爱心、耐心、细心、热心、责任心关爱每一位学生,秉承学生事情无小事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关注每个学生的成长,帮助学生解决学习、情感、人生观和价值观等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所带的班级有两个班级获得“校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一个班级获得“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所带学生多次获得“数学建模”、“泰迪杯”等国家级、省级等奖项。工作中努力创新工作方法,总结工作规律,主持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课题一项、校级课题一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两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