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辅导员--陈飞(体育学院 )

时间:2015-12-01 23:01  点击:

陈飞,1990年10月出生,河南扶沟人,中共党员。2014年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同年9月入职贵州师范学院,现任体育学院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1)、(2)、(3)、(4)班专职辅导员。在工作中充满热情,注重日常管理细节,认真组织对班风、学风的建设,尽可能的深入到学生中,为学生排忧解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鼓励学生成长成才。任职期间分管学生党建工作,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2015年体育学院“1+6”党员进宿舍活动获校级重点支持项目。所带班级获“五四先进团支部”等各项奖励。所带学生多次在校运会、省运会以及国际比赛中取得可喜奖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