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辅导员--涂雨秋(文学院)

时间:2015-12-01 23:08  点击:

自2014年9月起,开始担任14广播电视专业辅导员工作,在此期间,认真负责,尽职尽力,认真抓好班干部和团干部建设,积极组建民主高效的团支部、班委会,建立班长、支书和班委例会制度,选拔德才兼备的同学担任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并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言传身教地加强对班级干部的教育与培养,鼓励他们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特别是协助他们制定一系列适合班级班级的一些制度,营造了较好的班风与学风。

为了建设一个团结友爱、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班集体,我不断强化和深化班集体意识,增强同学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鼓励班级同学开展有特色的集体性质活动,形成了团结友爱的良好班级氛围。我班先后获得“优秀团支部”,“先进团支部’’和“贵州省先进班级”的荣誉称号,成为我院一个获得省级先进班级的集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