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辅导员--闫帮仁(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5-12-01 22:47  点击:

闫帮仁,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现担任2013级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环境艺术设计、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辅导员,兼任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以及艺术类专业、管理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负责对接了学校学工部、资助中心、后勤处、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招就处等部门的工作,以及学院学风班风建设等等工作,同时还担任了《工艺美术史》、《中西社会思想史》、《军事理论》、《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的教育教学。编著的《中国名著自驾游》已于 2014年7月由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

在思想政治教育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增强思想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多的体现学生个体的地位和价值,同时注重培养学生善良、勤奋、担当、坚毅等思想品质。

我们深知其辅导员责任之重大,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之宗旨,帮助及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在其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