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郭久全

时间:2016-07-18 13:09  点击:

郭久全,离退休党委,自从党旗下宣誓的那刻起,就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平时的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事事、处处、时时都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党员形象,从一定意义上说,就是岗位形象。一个党员在本职岗位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就为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我深刻知道到我的一举一动都会直接或间接,部分或全部的影响到身边同志的工作激情。所以,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我坚持不断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用科学的发展观来丰富自己的政治头脑,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退休生活中,我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的光荣称号,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积极参与社会上各种公益活动(如:偶遇失足老人跌倒路边,将第一时间给予帮助;在行走途中遇车祸时,第一时间给予施救等等)。把身边每一位党员、优秀党员当作自己的折射镜,树立自我的人格魅力,在以后的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与同事和群众相处时,总是以 “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把党组织的温暖通过自己传递给每位群众;在参加组织活动,特别是离退休处,领导安排的工作中积极主动,不计个人得失,用自己的党性让离退休处的每 一位党员及群众感受党的温暖。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