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冯静

时间:2016-07-18 13:44  点击:

主要事迹

冯静自2014年入校以来,工作认真积极,团结同事,好学上进。能吃苦耐劳,虚心好学,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能耐心指导学生,和同事一起探讨研究;能高标准做好教学、课改的各项工作。

一、思想上严于律己,把党的教育事业看成自己终身追求的幸福。

我自201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无论在任何求学期间和工作环境中,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始终坚持的党的教育方针,把全心全意做好优秀党员的宗旨贯穿于工作和生活中,自入校以来,深感教师职业的神圣和责任,把教育事业看成自己终身追求的幸福。

二、工作中能注重合作,追求创新,注重细节,能抓落实。

我在工作中非常注重合作,在开展的各项中工作中,都会听取大家的建议,工作中能够追求创新,把别人想的做的最好,把别人想不到的做到。注重发挥集体的智慧,争取同事的合作与帮助。突出完成了以下工作:

1、能把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的活动做到进一步推广

在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的工作上,根据学校应用型人才的转变的路径,我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实践,申请到学院卓越助力工程项目,并获得立项,此外,我还积极参与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改革和学前教育学精品教材撰写。

2、积极承担学院工作

自参加工作以来,我积极承担学院工作,主要工作经历有:承担学前教育教研室课程教学工作;担任2年国培项目教学班主任,并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担任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一班辅导员,并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热爱学生;担任2014届、2015届教育科学学院卓越助力工程项目卓越班班主任助理及小组指导教师,此外,还承办策划2016年学校大型六一亲子活动等。

3、热爱学生,积极指导学生理论与实践学习

在工作中,我积极与学生沟通,热爱学生,积极指导学生的理论与实践学习,主要事迹有:工作以来,多次带领学生深入幼儿园一线进行实践活动;指导学生获得国家创新培养课题1项、校级课题1项、院级课题1项。

三、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我

自参加工作以来,除了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提升自我教学水平和工作能力,还经常争取外出培训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自我的水平。

泰戈尔说过:果实的事业是伟大的,花的事业是甜美的,叶的事业是平凡的。教师的事业就是叶的事业,我坚信一定会不懈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克服不足,努力将这叶的事业做的更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