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辅导员 - 韩晗

时间:2017-01-05 20:20  点击:

 

 

我想我从未改变过:在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岁月中,聆听他们心底渴望成长与进步的呼喊,深深被他们无限青春气息所感染。这使我更怀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乐观积极的成长氛围,尽一切力量帮助同学们把握好青春年华、放飞自身理想。

大学时光是如此让人难忘,因为这是成长中最美好、也最重要的一页。如果同学们感受不到成长的快乐和意义,我有负于党教育事业的重托。故本人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关心爱护学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融洽的师生关系中开展工作,展现最乐观积极的风貌,为终有一天,我的学生能为他们自己而感到骄傲、为能以我为师而感到自豪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