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辅导员 - 杜艳

时间:2017-01-05 19:35  点击:

 

    本人2009年6月进校工作,在艺术学院担任专职辅导员,现已经工作7年。除了担任班级辅导员,对学生开展日常的思想政治教育外,我还主要负责学院的就业工作、迎新工作、应征入伍征兵工作、学院学生档案管理工作。辅导员的工作很杂也很碎,在工作中,我尽力解决和处理好学生反应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做学生思想的引路人;在生活中,尽力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做学生的贴心人;在文化活动中,我与学生一起努力,做一位热心人。在学风建设中,我严格要求学生,并关注他们每一次进步,做一位有心人。在工作中我总结出对学生要怀有一颗爱心,一份责任心,这是做好辅导员工作的重要前提。没有爱就没有教育,做严师,也要做益友。在今后的工作中,面对育人环境的不断变化,我也将加强学习和自身修养,不断探索创新,做一名优秀的辅导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