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辅导员 - 刘洋

时间:2017-01-05 20:00  点击:

 

我是经济与政治学院的一名专职辅导员,中共党员,毕业于贵州民族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工作方面,7月送别2016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9月迎来所带班级2016级经济学一班的新同学,致力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之余,现主要负责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学生科研管理、我院自考工作,并担任我校大学生社会调查与研究协会指导教师。科研方面,已发表论文8篇,主持并结项贵州省教育厅课题一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入职以来,曾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两次获得“校级优秀辅导员”光荣称号,曾连续两届获得我校“我最喜爱的优秀辅导员光荣称号、曾两次获得经政学院“五先进一满意”管理先进岗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