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辅导员 - 沈洁

时间:2017-01-05 19:48  点击:

 

2013年7月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是应用心理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怀着对教育的热爱和对学生工作的热情来到了贵州师范学院,成为了一名专职辅导员,我前后担任过6个班的辅导员,现任2015特殊教育、2015、2016应用心理学的辅导员。我怀着饱满的热情和无限的动力,在这个光荣的岗位上至今已工作三年的时间。

   在日常的工作中,我运用自己的专业特长,注意与学生的互动和交流,润物细无声,心怀爱心,使我能更好的走进学生的内心世界。同时,积极推动大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狠抓学风、班风的建设。同时,在工作的岗位上注重科研和学习,定期开展学生工作调查研究,发表论文两篇,申请校级课题一项。

做为贵州师范学院一名专职辅导员,我深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付出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学习,去敬业、去爱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