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辅导员 - 谢琦

时间:2017-01-05 20:00  点击:

 

本人研究生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艺术学专业,在工作中以成为学生学习上的引导者和生活上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为工作理念。

班级管理上:所带的班级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在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注重在第二课堂锻炼自己的全方位能力。班级近期再学院评估知识竞赛中获“优秀奖”、在暑期社会实践调研中获优秀团队奖、舞蹈班获校“先进团支部”称号和体育节中获“优秀啦啦队”等荣誉。

自我提升上:在完成相应的教学任务同时,注重加强自我的专业学习和对工作主动思考。发表了《侗族音乐的舞台化发展历程概述》、《“中国梦”视野下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时效性的有效途径》等文章,参编了《全媒体时代思想政治教育新论》著作,参与了省级、校级课题各一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