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 - 高玉娟

时间:2017-01-05 19:52  点击:

 

 

2007年毕业于贵州大学艺术学院舞蹈学专业。2008年考入我校团委任职,2009年艺术学院成立随即调入舞蹈学科任教。工作至今已有八个年头,专任教学六年。历年来担任过多种岗位的工作,在校团委工作期间担任学生会指导老师、社联指导老师,2011年获得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工作优秀团干部,工作得到各级邻导的认可。调入艺术学院先后担任过兼职辅导员、专职任课教师的职务。任课期间本人认真专研舞蹈课程的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同行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了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2009年11月参加中共贵州省委党校第二期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的学习,2012年至北京舞蹈学院进修现代舞编导专业。通过学习在教学和科研上得到很大提高,2011年发表《浅谈舞蹈的呼吸》一文、2013年参编高师梦想课行动研究论文集《游戏体验学习技巧》。在担任舞蹈教师期间分别承担了舞蹈学科专业实践课程及专业理论课程十余们,指导学生获得了贵州省“诚赢天下  信筑未来”诚信主题班会ppt大赛作品三等奖、贵州省首届“群文杯”舞蹈大赛二等奖,同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在贵州师范学院第三届教师技能大赛获二等奖。并且分别于2011、2012、2014及2015年获得年终考核优秀。2015年通过评选获得先进教师的称号。工作上得到了同事、同行与领导一定的认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